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 注册会员| 登录本站 新浪微博
热门搜索:  test  阿氏大医   s
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更多

九芝堂明星过亿单品疏血通注射液、六味地黄丸荣登“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

2020-12-21 来源:综合 编辑::青晨小编 阅读

2020年12月1819日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暨中国中药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表彰行业抗疫成果,弘扬中医药精神,总结产业发展经验,持续打造中药品牌”为主题,围绕中药产业发展,开展新政解读、高端报告、专题表彰、品牌研究、信息发布、项目启动等系列活动,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设置展览展示平台,宣传推广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1/9eed60c4562ab87649dc7bfbdc590089.png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中药协会会长黄璐琦与中国中药协会各分支机构领导、中国中药协会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药制药工业的企业界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列席了本次会议。九芝堂集团总裁李振国、九芝堂集团副总裁刘春凤出席会议。

九芝堂两大明星过亿单品——疏血通注射液及六味地黄丸荣登“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1/c0adc346f55fd82a7a58790ca52686ac.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1/d6d1d04c2d6d209f32478214439d9e26.png

 

疏血通注射液及六味地黄丸入选的“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评选,旨在彰显中成药临床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中药协会以原国家质检总局下达的《中医药及生物制药品牌价值提升》项目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立项的《中成药治疗优势病种临床应用指南》标准化项目研究成果为基础,聚焦中医优势病种、中成药两大品种、经典名方中成药,通过企业产品信息征集、文献搜索和品牌专家组主动研究,确定遴选范围,依据中国中药协会发布的中药品牌评价团体标准和程序,评价产生了2020年度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中国医学院科学植物药用研究所孙晓波所长,以九芝堂过亿单品之一的“疏血通注射液”为例,向参会人员介绍中药如何开展以临床需求和价值为导向的再评价及循证医学研究。孙所长提到,据Meta分析显示,疏血通治疗急性脑梗死临床疗效显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1/70033e96d80a73cdd2f354eb65e5b3f4.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1/eb7aedda69c7a4f0c97bb21078a2cf5b.png

 

“疏血通注射液”是九芝堂集团总裁李振国先生自主研发出的国内第一个动物类复方中药注射剂。拥有1项PCT专利(专利申请号:PCT/2007/070190)和16项发明专利授权,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两项。疏血通是首个以水蛭和地龙配伍、经反复冻融提取活性成分而成的国家二类新药(国药准字Z20010100),攻克动物类复方针剂异体蛋白过敏的难题,不仅填补了国内和国际该领域空白,实现了中药创新,更重要的是挽救了无数脑卒中患者的生命。具有如下特点:

1.多靶点作用,有效抑制血栓形成

2.促进侧支循环开放及血运重建,增加脑部供血

3.有效降低缺血性脑卒中患者致残率及复发率,提高生活质量

4.联合抗血小板药物使用效果更佳,不增加出血风险

5.不良反应发生率低,仅为1.97‰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1/944c4ae521b545acee805f241abc0c1e.png

 

与疏血通注射液同作为中医优势病种药品上榜本次大会评选的“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的九芝堂六味地黄丸,传承北宋钱乙的千年古方,结合国内顶尖浓缩丸生产工艺,颗颗饱满、大小均匀,拥有“黑珍珠”的美誉。具有滋阴补肾之功效,主要用于肾阴亏损、头晕耳鸣、腰膝酸软等症状。年销量突破三千万瓶,位列品类全国零售规模三甲。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1/4aece91aa53b948074c0fe482b719cf6.png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九芝堂集团努力将“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与创新成果融入国家战略与国家力量之中,铭记初心,做大做强,为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重,砥砺前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1/669e0d1dd2a579460d70143c1b176cca.png

 

 

热门标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收藏 推荐 打印 | 作者:青晨小编 | 阅读:
姓名: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申请加入- 用户投稿

严禁抄袭 违者必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2-2013 www.dede58.com All Rights Reserved